close








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avg/avg_g_212.htm

遊戲類型:
冒險解謎

遊戲簡介:
你是一名被俘擄的綠軍士兵,你必須發揮膽識與技巧,從紅軍的俘虜營中逃脫出去!

這是一款具有剪影風格感覺的冒險小遊戲,玩家要同時幫助綠軍的士兵逃出紅軍俘虜營,遊戲裡面沒有文字,所有過關的方法都是以圖形來提示,不過謎題並不會很難,只要花一點時間才解得出來。點選畫面上的物品可以開始動作,點錯了就會無限輪迴;點對了就會接著下面的動作。

一般來說每個關卡都是單一事件,但有時候遊戲關卡與關卡之間也會連動,必須利用上一個關卡的物件來打開下一個關卡的前置任務。

要注意的是在某一些關卡中也會有死亡的危險,如果走錯了或動作錯誤就會被殺死!不過別擔心,即使死了也可以無限重來那一關喔。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。

操作簡介:
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