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act/act_g_360.htm

遊戲類型:
動作遊戲

遊戲簡介:
有天國王不小心掉了一枚金幣,他隨著金必跑到了井邊,沒想到就在撿拾的時候,一不留神就摔到了井裡面。他努力的爬了出來,但時間已經過了一天,而當他回到城堡時,發現四周充滿了殭屍,於是他準備帶著城堡一起逃跑... ...

這是一款定點防禦型的動作遊戲,玩家要扮演一個老國王,邊與殭屍戰鬥邊收級材料,將自己的城堡變成飛行堡壘。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利用方向鍵來移動,按下Z 鍵可以攻擊物件,隨著打擊的物件不同,會掉落不同的材料。畫面左下角有殭屍出沒的時間,到底就會出現殭屍,將所有殭屍都打倒就可以結束本日來過關。

過關之後系統會依照玩家收集的材料來升級城堡,然後會進入商店中。在商店裡面玩家可以購買遠城武器、近戰武器與升級技能。前兩種是逆用金幣購買,而技能則是使用星星來升級,分別有血量、移動速度與強化吸引三種技能。準備好了之後玩家就可以開始下一天的戰鬥。

戰鬥時玩家可以使用近戰武器與遠程武器,不過遠程武器必須隔著一段具來才有效,太近會打不到。如果被包圍的話,玩家可以按S鍵或方向鍵下來震地暈眩敵人。 在畫面的左上角為玩家的血量,歸零之後就會死亡。不過玩果玩家在安全區域內(綿羊的圖案以內),就可以獲得一次復活羊的幫助喔。最後就來試試看,你要花多 少時間來升級好城堡吧。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。

操作簡介:
方向鍵左右、A與D鍵:移動
滑鼠:點選
P鍵:暫停
Z鍵或K鍵:近戰武器
Z鍵或L鍵:遠程武器
S鍵或方向鍵下:震地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