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esc/esc_g_113.htm

遊戲類型:
密室逃脫

遊戲簡介:
相隔了兩年半,實驗人終於推出了第五部作品囉!

這是是一款科幻冒險並帶有驚悚氣氛的脫出遊戲。本次玩家一樣要扮演被實驗人,接續前作劇情,玩家搭乘了逃出用太空船,並且準備進入奈米太空站來調查事件的真相。

在畫面的右上角玩家可以打開包包使用四種道具:手槍、放大鏡、解碼器與萬用工具,想要順利過關玩家必須好好運用這四種道具。本作也延續了前代的人稱射擊的 要素,有某些地方必須以槍戰的方式打倒敵人才能過關。除此之外,有些謎題也是利用迷你遊戲的方式來呈現,為單調冒險注入了不少刺激成分喔。

相關遊戲:
實驗人1:逃出研究所(Being One: Episode 1)
實驗人2:浴血(Being One Episode 2)
實驗人3:黑暗的根源(Being One Episode 3)
實驗人4:感染(Being One Episode 4)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。

操作簡介:
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