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act/act_g_357.htm

遊戲類型:
動作遊戲

遊戲簡介:
一款定點射擊型的動作過關遊戲,玩家要面對龐大的殭屍群並展開殺戮。一開始玩家只擁有手槍,但隨著關卡的推進與獲取金錢,玩家將可以購買超強力的武器與能力升級。

遊戲的目的都很簡單:「盡情的殺殭屍」,每一波會有很多殭屍跑出來,殺光了之後就會進入下一波,還會獲得金錢。在畫面的左下角有玩家的血量,被殭屍攻擊就會減少,正下方是玩家的經驗,滿了之後會升級並獲得技能點數。

如果不幸死掉後會統計分數並進入後台選單,這時候玩家可以利用技能點數來升級能力

能力升級:
increase speed:增加移動速度
increase damage:增加傷害
increase the HP:增加血量
increase the amount of money received:增加金錢獲取
increase EXP:增加經驗值獲取
increase using medical kit:增加急救回血量
increase cri chance:增加爆擊率
increase cri damage:增加爆擊攻擊力
increase the protection:增加防禦力

好了之後可以點weapon進入武器選單,在這邊玩家可以購買急救箱與更強的武器,每一種武器有不同的威力、射擊速度、精準度與影響範圍等等。當強化完成後就可以再度進入關卡中展開殺戮。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。

操作簡介:
WASD鍵:移動
數字鍵1-3:換武器
ESC鍵:暫停
滑鼠:瞄準與射擊
空白鍵:使用急救箱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