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che/che_g_274.htm

遊戲類型:
動作遊戲

遊戲簡介:
修改:升級免費

巨獸們又回來了,這次牠們更敏捷、更暴力,更渴望殺死弱小的人類,以及毀掉所有擋在前面的障礙物!

進擊的巨獸2承襲前作,是一款刺激又過癮的動作過關遊戲,玩家一樣要操作巨獸入侵人類的都市並且殺光所有抵抗的目標。

遊戲開始後會進入一個練習關,首先玩家可以用WASD移動巨獸,當撞擊建築物或人類時都可以摧毀目標,並獲得進化點數。接著按下滑鼠左鍵使用技能,並使用 數字鍵1-4來切換技能。每種技能都會消耗能量,當能量用完後可以按下空白鍵來吼叫補充,最後摧毀一定程度的目標就可以完成任務並回到整備畫面。

在整備畫面中,玩家可以利用進化點數來購買新的巨獸或是升級巨獸,完成之後就可以選擇Map Select或Start來進入真正的關卡。

在關卡中除了手無寸鐵的人類外,還會有武裝部隊進行反擊。本次人類的部隊越來越精進,武器的破壞力也越來越大。不過在關卡後面出現的巨大機器人一樣才是真正的對手。這些機器人擁有比前作更強大的戰鬥能力喔!

升級項目:

Metamorphism:質變,增加體重(強化直接衝撞的能力)
Ground Hooks:抓地力,強化移動速度
Muscular Growth:強化肌肉,增強整體攻擊力
Metabolic Acceleration:加速新陳代謝,降低技能冷卻時間
Energy Focus:能量專注,強化技能威力
Enhance Carapace:強化甲殼,增加抵抗攻擊的機率
Titan Endurance:巨獸耐力,增加血量上限

怪物列表:

Angull:技能是酸彈噴射
Barar:技能是地震風暴與地面尖刺
Ulon:技能是風暴噴射與風暴炸裂
Rathos:技能是毒氣放射與劇毒衝刺
Dragon:技能是火球連擊與岩漿炸彈
Morg:技能是電球射擊與閃現衝刺

相關遊戲:
進擊的巨獸(Rise of the Titans)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

操作簡介:
WASD鍵:移動與跳躍
空白鍵:補充能量
左鍵:施放技能
數字鍵1-4:切換技能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