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pzg/pzg_g_444.htm

遊戲類型:
益智遊戲

遊戲簡介:
馬戲團是一款十分搞笑的物理益智型遊戲,玩家要幫助馬戲團裡小丑,利用各種搞笑的道具完成表演項目。

遊戲的目的十分簡單:「讓小丑掉入鱷魚水池」在第一個關卡中,玩家的小丑在跳躍平台上,玩家點選跳板後就會摔落到地面,然後彈跳一次後會進入鱷魚池,這時 候也代表玩家過關囉。第二個關卡中玩家會發現下方有一個跳躍斜台,將之拉到小丑落地位置後再點一下跳板就可以彈入鱷魚池來過關。

在往後的關卡中玩家表演的模式將不限於跳台,也會有走鋼索、氣球飛、單輪車等等,道具也很搞怪,除了彈跳台外,也有氣球、電風扇、整人箱、大砲、火圈等等物件。

另外,遊戲中的分數取得是小丑出糗或撞牆的次數,出現越多這種行為就會拿到越高的分數。不過,最後依然要進入鱷魚池才能完成關卡喔。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。

操作簡介:
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