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esc/esc_g_131.htm

遊戲類型:
密室逃脫

遊戲簡介:
伊卡洛斯在玩著電子遊戲下睡著了,在這個超現實的夢中,他身處在一個電子遊戲與格子漫畫的世界中。更糟的是,他的女友不知道為什麼也被困在這個同樣的夢裡...

而現在,伊卡洛斯需要找出工具,去脫離松鼠之王的魔掌,並且尋求回到人類世界的方式。你能找到伊卡洛斯所需要的所有東西,在一切都為時已晚之前嗎?

伊卡洛斯的需要是一款以格子漫畫風格,奇幻感覺的脫出遊戲。故事敘述伊卡洛斯進入了電子遊戲的夢中世界,必須找出關鍵道具來救出女友以及脫離松鼠魔王的魔掌。

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利用方向鍵來移動,畫面的左方是玩家的需求,完成了之後會有一條刪除線,右方是玩家拿到的道具,道具只要碰到對應的事物就會自己使用。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。

操作簡介:
方向鍵:移動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