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pzg/pzg_g_443.htm

遊戲類型:
益智遊戲

遊戲簡介:
大家有試過半夜走在昏暗的路上一個人回家嗎?這時候你最需要的就是一盞路燈,那怕是只有一點點光源,卻可以讓忐忑不安的心情獲得安全感。

這款遊戲就是以夜晚與燈為主題的益智型過關小遊戲,玩家要在15個關卡中,靠著路燈與手提燈通過黑暗的道路然後到達出口。

遊戲開始後玩家會在一盞路燈下,利用方向鍵可以移動與跳躍,往右邊移動後會發現地板的開關,踩下去後會開啟另一個路燈並照出可以下去的空間,而第二個開關則可以開啟上方的路燈,讓方塊掉落下來。玩家再利用方塊壓住第一個開關就可以順利往下移動前往終點。

在往後的關卡中玩家就必須利用這種「虛幻與真實」的結構來過關。虛幻的物體只要被光照到後就會消失,但在黑暗中就可以移動或是成為行走的道路;相對地,真實的物體不管有沒有光都會一直存在。

除了開關路燈之外,第二關開始玩家可以得到手提燈,將手提燈拿起後可以提供一格小範圍的光源來照亮道路,也可以將手提燈放置在開關上面來壓住開關,類似方塊的功能唷。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。

操作簡介:
方向鍵:移動與跳躍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