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dex/dex_g_560.htm

遊戲類型:
技巧反應

遊戲簡介:
分裂俠的續作,充滿濃濃洛克人感覺,是一款技巧型過關遊戲,玩家要利用自己的分身來幫助自己抵達終點過關。

遊戲開始後玩家就可以移動與跳躍,當碰到鏈鋸時就會分裂,利用自己的複製體可以跳得更高更遠。在每個關卡中會有一扇門,當玩家到達門之後就會過關。有些關卡中有箱子,可以用推的來移動它的位置,如果遇上大的箱子就必須與分身一起推才推得動喔。

如果發現鏈鋸是黑色的外觀那就是重力鏈鋸,當碰到重力鏈鋸後也會分裂,只不過分裂體會呈現反重力狀態,也就使顛倒方向的分身。除了鏈鉅之外,關卡中還有一 種電流陷阱,那會殺死玩家與分身。不過別擔心,只要有一個分身到達門口就算過關。而死掉的分身也可以當成踏墊,讓玩家避免被陷阱殺死。

每一個關卡中會有一張晶片,這些晶片與過關沒有關係,但都位在很難到達的地方,對自己的技巧有信心的玩家可以把晶片都收集完喔。

相關遊戲:
分裂俠(SplitMan)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。

操作簡介:
WASD鍵:移動與跳躍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