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slg/slg_g_164.htm#t-o-p

遊戲類型:
策略模擬

遊戲簡介:
Geelos島是一處美麗又和平的世界,他們接受了Galius族的入住要求,並准許建立城堡。直到有一天,Teutons族突然大舉進攻,為了保護Geelos島,Galius將展開一場偉大的戰役。

這是一款類似植物打殭屍的策略模擬遊戲,玩家要利用各種單位來防禦Teutons族的攻擊。基本玩法幾乎就是植物打殭屍的模式,先點選單位後在畫面上配置 單位。一開始會給予兩種單位:水果攤和盾兵,水果攤可以產生金錢,金錢出現後要用滑鼠移過去取得;盾兵則是最基本的防禦單位,只有很低的防禦能力。在畫面 正中央有大絕招,每一關可以用一次。

當部隊配置好之後可以點選退休與更換位置,讓部隊退休可以回收一些金錢,更換位置則可以讓兩個單位對調。每一個大關下面有數個小關,過關之後會給予研發點數,玩家可以利用研發點數來打開新的兵種。

整體來說,關卡有些冗長與單調,兵種變化上不夠,如果可以做的再簡化一些就會更好了。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

操作簡介:
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