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game.com.tw/flash/pzg/pzg_g_236.htm

遊戲類型:
益智遊戲

遊戲簡介:
這是一款非常精緻的益智小遊戲,有著優美的畫風以及柔和的配樂,玩起來會讓人相當放鬆。遊戲的目的是消去原子,在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看到畫面上有許多原子被 分子鍵給連接著,當以一個原子為中心,周圍的原子都是相同顏色時,點選那個原子就可以消去整個分子鍵。當畫面上的原子全部被消完就可以過關;反之,如果最 後剩下單一原子無法消去就算失敗,必須重新開始。

除此之外,遊戲中還有一些特別的鍵:雙箭頭,可以相兩邊的原子戶換;剪刀,可以剪斷分子鍵;迴轉符號,可以轉換分子鍵;水滴,可以將周圍的原子變成同種顏 色。有些關卡必須利用這些關鍵的鍵來輔助,不然會無法過關。過關後會統計分數,分數是以玩家剩餘時間除以玩家點選的次數,也就是說剩餘間越多,點的越少分 數越高。本遊戲一共有多達50關可以挑戰,耐玩度十足。再加上慵懶遊戲步調以及適中的難度,非常適合打發時間來遊戲喔。

操作簡介:
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R鍵:重來作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