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dex/dex_g_555.htm

遊戲類型:
技巧反應

遊戲簡介:
每一天晚上都有相同的夢-我在一處不知名的森林中奔跑,被死神給追著。這是個令人不安的森林,好像在針對著我。為什麼它如此的生氣?我必須要逃離死神的魔掌,並且打破這個無盡循環,因為這只是個夢,所以我必須變強... ...

我不怕惡夢是一款以八位元像素構圖,技巧反應型的奔跑遊戲。玩家要操作一個每天作惡夢的小女孩,載奇怪的森林中與死神賽跑,最後逃離死神的魔掌。

遊戲開始後死神就會在後方追逐玩家,玩家則會一直前奔跑,途中會遇到蘑菇、墓碑、兔子、噴火孔、鬼火等障礙,這些障礙可以利用跳躍來閃避,不過如果被打中 就會損血並退後,血量歸零就會被死神抓到而結束遊戲。除了障礙之外,也會出現狐狸和牛頭的敵人,在這類敵人出現時玩家會有一個瞄準的量條跑出來,只要能抓 到紅色的區域就可以打倒敵人。當然,敵人也可以要跳躍的來避開。

被死神抓到後會統計表現,玩家也可以利用在關卡中取得的錢幣來購買升級:
Recover:增加血量恢復速度
Health:增加血量上限
Jump:增加跳躍力與二段跳、三段跳
Sword:增加攻擊的瞄準能力
Fox Ears:狐狸耳朵可以讓狐狸不攻擊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。

操作簡介:
Z鍵:跳躍
X鍵:攻擊
P鍵:暫停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