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dex/dex_g_554.htm

遊戲類型:
技巧反應

遊戲簡介:
你的心被不知名的黑洞給吸走了,自己也變成了半人半骷髏的怪物,為了找回自己的心,你進入了未知的黑洞世界冒險。

這是一款非常嚴苛的技巧反應過關遊戲,玩家要在遊戲中操作骷髏人,在各種奇怪的關卡中突破。遊戲開始後會有一小段動畫,接著就會進入第一個關卡。在前幾個 關卡中會讓玩家逐漸熟悉操作,利用方向鍵可以移動與跳躍,貼著牆壁可以反彈跳,移動時按下可以滾動。接著,就要靠玩家自己的技巧與反應來過關了。

整著遊戲一共有三個世界,每個世界有15個關卡,總共45的關卡,而且據說最後有頭目等著玩家喔。整體來說,遊戲的難度不低,不要玩到老眼昏花而惱羞成怒喔。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。

操作簡介:
方向鍵:移動
空白鍵:跳躍
方向鍵下:滾動
方向鍵上:噴射背包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