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pzg/pzg_g_409.htm

遊戲類型:
益智遊戲

遊戲簡介:
一場前所未見的風暴讓油漆世界四分五裂,唯一剩下油漆生物必須利用瞄準與射擊彩彈,連結所有顏色的油漆生物,然後拯救油漆世界。

這是一款很有趣的技巧益智遊戲,玩家要在遊戲中利用油漆生物來射擊,讓所有同顏色的遊戲凝聚在一起。這麼說很抽象,我們不如直接進到遊戲來看看吧。

在第一關中,畫面正中央有一個紅色彩彈,點選他之後會看到方向箭頭,這個箭頭是決定彩彈射出的方向與力道,將紅色彩彈射到右邊的牆壁上就會反彈,最後只要與下方凍結的紅色彩彈合體就可以過關。

第二關玩家會看到一隻比較大的綠色彩彈,他是一隻合體的彩彈,點選後會有兩個方向箭頭,射出時會往兩個不同的方向飛出去,而玩家最後的目的也是要將三隻彩彈合體來過關。

在往後的關卡中會出現更多的物件,像是:可以撞擊的鐵球、收集金幣、可以炸開彩彈的炸彈、黏黏彩彈、雙色合體彩彈與灰色彩彈。比較值得住意的是灰色彩彈,他無法與任何彩彈合體,所以玩家必須先取得顏色後,再利用物件讓所有同顏色的彩彈合體來過關喔。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。

操作簡介:
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R鍵:重來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