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pzg/pzg_g_410.htm

遊戲類型:
益智遊戲

遊戲簡介:
醒醒吧!盒子先生的第五部作品,也一款十分有趣的物理益智小遊戲,遊戲開始後玩家的畫面上會有一個睡著的盒子先生,然後會有一個斜線的區域,在這邊玩家可 以自行繪製積木。然後利用這些積木把關卡中的盒子先生給叫醒,只要碰到、撞到、推倒都有叫醒的效果,叫醒之後就可以過關囉。

遊戲中繪製的模式有三種,第一個是自由模式,玩家可以任意畫出圖形;第二個是多邊形模式,玩家可以畫出有稜有角的多邊形;第三種是圓形模式,玩家可以畫出可以滾動的圓型積木。如果想要將積木給消去,玩家可以按Ctrl+左鍵來點選不要的積木。

本次遊戲一共有30關可以挑戰,有些機關更需要多次嘗試才能抓到訣竅,不過也讓遊戲有很不錯的耐玩度。再加上盒子先生相當可愛,可以稱得上是一款適合全年齡都適合玩的益智小遊戲喔!

相關遊戲:
醒醒吧!盒子先生2(Wake up the Box 2)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。

操作簡介:
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數字鍵1-3:切換模式
CTRL+左鍵:消去積木
R鍵:重來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