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tdg/tdg_g_170.htm

遊戲類型:
守城防禦

遊戲簡介:
今年的聖誕節你拿到什麼禮物呢?延續了萬聖節的恐怖,這次的聖誕禮物要你永生難忘。

這是一款聖誕節應景守城防禦遊戲,但走的卻是驚悚的路線。遊戲開始後玩家會位於在聖誕樹前面,禮物會一件一件掉落下來,而這些禮物都是恐怖的怪物。玩家可 以利用點擊打開禮物,或是等著牠們自行衝破包裝盒。當怪物出現後就會往下移動,玩家必須擊退所有往下走的怪物,如果有任何一個怪物突破防線就算失敗。

遊戲中提供了三種模式:
Wave Mode:從半夜12點防禦到天亮6點,每關打完後會進入強化介面
Time Mode:一路打到死的生存模式
Bowling Mode:保齡球模式,丟出保齡球擊倒怪物,可以用滑鼠微控

禮物中雖然大部分都是怪物,但也有一些可以幫助玩家攻擊怪物的武器,適時的拿取這些武器將會讓遊戲更順利的過關。

時間到了2點之後會出現媽媽可用武器,是屬於比較強力的武器到了4點會出現爸爸可以用武器,威力當然就更大囉。所有的武器都可以在過關後進入強化界面才來增強,也可以新增一些輔助型的障礙物。 by 無料遊戲王

操作簡介:
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