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che/che_g_075.htm

遊戲類型:
守城防禦

遊戲簡介:
修改:全武器開啟、無限彈藥

殭屍天譴是自殺炸彈客系列的外傳,這是一款以自殺炸彈客為主角的守城防禦行小遊戲,玩家扮演的炸彈客在天譴日來臨之時化身為最後的英雄,在自建的營地中與殭屍群做最後的奮戰。

遊戲開始後可以到SWAG來決定造型,看玩家喜歡什麼樣麼面貌與穿著,之後就會可以點Start Survival進入關卡,這時候玩家會出現在營地當中,正上方是50機槍,可以用強大的火力攻擊殭屍,中間是車輛,可以駕駛來壓爛殭屍;基地左右各有一 個門,被殭屍攻擊後會破壞。當消滅所有的殭屍後就可以過關,過關後會依照表現給予玩家金錢,這些金錢可以用來購買並升級新的裝備。在往後的關卡中會有更多 樣化的殭屍可以使用新裝備來殺戮喔!

Turret:升級50機槍
Shotgun:升級霰彈槍
Mines:升級地雷,可以丟在地上炸死經過的殭屍
C-4 Bombs:升級C4炸藥,可以操控爆炸時機
Grenades:升級手榴彈,可以控制投出的時機
Lance:升級長矛,可以穿刺殭屍
Flamethrower:升級火焰放射器,可以燒盡放圍內殭屍
Chainsaw:升級電鋸,殺殭屍必備武器
Machine Gun:升級機關槍,要按讚之後拿得到的終極武器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。

操作簡介:
方向鍵:移動
空白鍵:開火
數字鍵1-0:換武器
X鍵:打開補給箱、進入車輛、進入50機槍
P鍵:暫停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