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etc/etc_g_397.htm

遊戲類型:
另類搞怪

遊戲簡介:
壽司貓與妻子到了東京的近郊旅行,就在閒雲野鶴之際,他看到了一項登陸月球大賽,而獎項是他最愛的壽司吃到飽!為了這個大獎,壽司貓決定再度踏上冒險!

壽司貓的第五部作品,也是一款可愛日系風格的小遊戲,玩法卻改為彈射型的過關遊戲。遊戲開始後玩家要決定力道來彈射壽司貓,然後壽司貓繪像軟談一般飛出去,碰到壽司就會吃掉並且開始變大。

在畫面的右上方有關卡的目標,有可能是要飛多遠的距離,也有可能是要吃多少壽司。當完成規定的數量之後,還可以有幾秒鐘的時間可以多吃一些壽司。

當玩家不能彈跳或是過關之後就會結束關卡,之後可利用關卡收集的壽司來購買強化道具

Bounces:增加衝刺彈跳的上限
Sushi Magnet:吸取玩家附近的壽司
Bird Feed:增加關卡中鳥的數量(鳥類似空中的踏板)
Better Aim:降低起始彈射的游標速度,可以更精確選擇
Super Friend:朋友會在你掉落時幫助你
Bouncy beans:強化衝刺彈跳
Cat-apult:強化起始彈射威力
Cat Armor:降低不良障礙的影響

整個遊戲難度很低,幾乎隨便玩都可以過關沒什麼壓力,全破之後還有無限關卡可以挑戰。適合全年齡的網友來玩,也非常適合過節時打發時間喔!

相關遊戲:
壽司貓(Sushi Cat)
壽司貓:蜜月大冒險(Sushi Cat The Honeymoon)
壽司貓2(Sushi Cat 2)
壽司貓2:大遊行(Sushi Cat 2 The Great Purrade)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

操作簡介:
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