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fsg/fsg_g_157.htm

遊戲類型:
飛行射擊

遊戲簡介:
正宗泡泡坦克三代,這系列遊戲是極具自由度與新鮮感的射擊遊戲,玩家要操作泡泡坦克穿梭在好多的大泡泡之間。利用攻擊打倒其他的泡泡,並且吃掉她們的殘骸來強化自己,吃到一定數量個殘骸就可以升級。

而這次遊戲內容更龐大囉,升級時不但可以自行創作想要的坦克,也可以連線尋其他人做好的坦克。除此之外作者更提供了線上更新的功能,每個月會提供20多種不同的新零件喔。(部分功能必須註冊帳號)

升級時,系統會列出兩種基本類型給玩家選擇,不過玩家也可以採取其他升級方式:

Edit Your Current Tank:設計自己的坦克
- Body:身體零件,這事組成坦克的基本元素
- Primary:主要武器,需要足夠的Body和GP
- Secondary:次要武器
- Passive:被動零件

Search for Another Tank:搜尋其他人設計的坦克
點進來後會列出已經完成的坦克,讓玩家點選,右上角的Search Tanks可以讓玩家選取想要的類型去篩選。

Parts Pack Manager:零件管理,這邊可以更新最新提供的零件,但是需要註冊 by 無料遊戲王

相關遊戲:
泡泡坦克2(Bubble Tanks 2)

操作簡介:
滑鼠:攻擊
WASD鍵:移動
P鍵:暫停與狀態選單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