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sqg/sqg_g_114.htm

遊戲類型:
方塊消去

遊戲簡介:
消去黏黏怪是一款相當有趣又是近期少見的消去類型遊戲,玩家在遊戲中必須消去同顏色的怪物,並且達到規定的數量才能過關。

遊戲開始後玩家會進入幾個練習關,在這些關中玩家會一一學會游戲的玩法。首先,玩家會看到有幾個顏色的怪物與同顏色的怪物核在關卡中,只要有兩個顏色一樣 的怪物或是怪物核就可以消去。在第一個關卡中玩家必須消去三個怪物才能過關,在畫面的右上角有三片樹葉,那就是代表必須消去的怪物數量。

第二關開始後玩家會看不到怪物,只有怪物核。別擔心,只要有五個以上的怪物核連接在一起然後消去,就可以變出一個怪物,用這樣的方法在消去三個怪物後也可以通過第二關。

第三關開始後就屬於正常關卡,在畫面的正上方有藥水的數量,這代表玩家可以消去的次數。也就是說,玩家不能無限制的消去怪物核,必須在藥水用完前過關。接 著,以後的關卡中除了有數量限制之外,怪物的顏色和必須消去的怪物也會越來越多。有些關卡中還會有想吃掉怪物的魚,這時候玩家必須抽空去點掉他們,不然的 話怪物或是怪物核就會被吃光喔!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。

操作簡介:
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