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pzg/pzg_g_392.htm

遊戲類型:
益智遊戲

遊戲簡介:
隔了近三年的時間,軟糖史萊姆終於推出了續作,不過是以二代為藍本的玩家創作關卡包。本次遊戲中玩玩家創作的各種有趣關卡,益智成分較少,不過趣味不低,算是打發時間很好用的遊戲喔。

這一款十分有趣的益智小遊戲,玩家要幫助所有的軟糖史萊姆集合到出口(WAY OUT)。每一種軟糖史萊姆有不同的特性,玩家必須利用各種特性來集合關卡中的所有軟糖史萊姆,想利用特性時只要利用滑鼠點擊想用的那隻軟糖史萊姆就可以使用。

本次每一種軟糖史萊姆的功能如下:

黃色軟糖:把所有軟糖集合起來身邊
藍色軟糖:以自身為中心趕走所有的軟糖
紅色軟糖:消除腳下的障礙物
紫色軟糖:改變重力方向
白色眼鏡軟糖:切換電磁開關
綠色軟糖:可以變成一顆樹
褐色軟糖:可以變成一個出口
墨鏡軟糖:可以變成任何一種軟糖
橘色軟糖:不會做任何事情的軟糖

每一關有必須集合的數量才可以過關,畫面下方會有列表:rescued代表已救援的數量;target代表過關必須數量,只要完成必須數量後就可以進入下 一關。一旦有軟糖掉進陷阱,整體軟糖數量不足以達到過關必須數量時就會失敗。本次遊戲也提供了50個關卡可以挑戰,前面的關卡十分簡單,越往後面難度越難 可能要花一段時間去思考才可以順利過關。

相關遊戲:
集合!軟糖史萊姆(Meeblings)
集合!軟糖史萊姆2(Meeblings 2)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。

操作簡介:
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