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pzg/pzg_g_393.htm

遊戲類型:
益智遊戲

遊戲簡介:
著色拼盤將考驗你的視覺、空間和邏輯的感官。

這是一款把"益智"感覺帶回來的益智遊戲,沒有花俏畫面與音效,唯一有的只是視覺、空間和邏輯感官的嚴格考驗。

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看到畫面中有一個長條型拼盤,在中間有一個藍色方塊寫著3,用滑鼠點選來色方塊開始拖曳,每拖曳一格就會減少一點數字,當填滿了全部格子後藍色方塊會剛好歸零,這樣就代表過關了。

如果還是不清楚,我們來第二關解說。第二關是一個粉紅色的方塊,上面寫了八,而拼盤是九格,在這關中我們必須拉著方塊用轉彎的方法把格子填滿。從第三關開始玩家就有機會看到兩個顏色以上的方塊,這時候就必須使用所有顏色的方塊來填滿格子才能過關喔。

到這邊玩家應該很清楚這遊戲的模式了,但往後個關卡中可沒前幾關那麼簡單,除了拼盤的格子會變得更多,方塊的顏色也會更多、還會出現灰色的障礙物、單行道、增加與減少移動數以及指定通過顏色等等障礙。

整個遊戲有36關,沒有關卡前往著限制,想挑戰難度的話,也可以從後面的關卡直接開始玩喔!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。

操作簡介:
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