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che/che_g_169.htm

遊戲類型:
另類搞怪

遊戲簡介:
修改:升級免費

殭屍從月球回來後,在墓地繼續沉睡著,但他還是有夠無聊!他想著想著想到了火星,就突發奇想:「如果能飛上火星該有多好」於是,殭屍頭再度準備展開上火星之旅!

殭屍頭上月球的續作,也是一款升級型的升空遊戲,但主角是一個殭屍!玩家要幫助異想天開的殭屍,利用裝備的升級來前往火星。一開始,這個殭屍不管在各種能力上都很弱,根本就跟來亂的沒兩樣。不過只要有飛行就可以獲得獎金,然後就可以在升級頁面中增強殭屍的能力。

除了飛行高度給的獎金之外,遊戲中還有很多鈔票可以增加獎金,也有可以臨時加速的道具。當然,在升空的過程中,也有很多殭屍害大的大蒜、幽浮和隕石會造成阻礙,只要撞到這些障礙物就會使殭屍或裝備受損,當耐久度歸零就會挑戰失敗,並且進入升級頁面:

Equipment:設備,強化殭屍的飛行裝備,越高的裝備有越好的性能
Stamina:耐力,增加殭屍飛行的長度
- 當裝備進化為火箭時,會變成Fuel:燃料
Catapult:彈射器,增加彈射器投出的速度
- 當裝備進化為火箭時,會變成Booster:加速器
Armor:裝甲,防禦殭屍受到障礙物的直接影響
Durability:耐久度,增加殭屍的防禦,可以減低障礙物的傷害
Money Gain:增加金錢獲取的數量
Movement:移動力,增加殭屍左右移動的速度
Aerodynamic:空氣動力,讓殭屍更容易通過氣流

相關遊戲:
殭屍頭上月球(Zombie Head Moon)

操作簡介:
方向鍵:移動
空白鍵:加速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