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tdg/tdg_g_221.htm

遊戲類型:
守城防禦

遊戲簡介:
當你小時候可曾幻想過?,讓蟲子們變身為大軍,全力進攻餐桌的史詩戰役,而蟲子的目標就是餐桌上的糖盒!而我們的也將變身成為英雄,用各種廚房的用具與玩具,來建立一個堅不可破的防禦陣線。

這是一款經典的塔防守城遊戲,沒有非常花俏的遊戲系統,就是很簡單的設置防禦塔阻止敵人進攻。遊戲開始後會進入地圖,系統採關卡制,每一關的任務就是防禦餐桌上的方糖盒。在關卡中X的地方可以設置防禦塔,一開始能設置的塔比較少,隨著關卡的進展也會慢慢解鎖。

當所有的塔都設置好之後就可以點選關卡中的蟲子頭開始進攻,之後如果想提前送兵,也可以點後來出現的蟲子頭。在遊戲中的敵人有些從地面攻擊,有些從空中攻 擊,因此玩家在設置防禦塔時要注意他們的攻擊屬性。玩家可以選擇許多不同的防禦塔,這些塔分別有不同的攻擊模式和技能,當然要設置時花費的金錢也不一樣。 設置防禦塔所花費的金錢,除了一開始會提供之外,之後必須要靠殲滅蟲子來獲得。已設置的軍隊,如有足夠金錢,還可以將其進化,不過進化的部分也是隨著關卡 才會慢慢解鎖。

防禦塔列表:
Soda Tower:汽水塔,射出汽水攻擊,可對無裝甲敵人有強力傷害(空地)
- Toothpick thrower tower:牙籤射出塔,以很快的速度射出牙籤攻擊敵人(空地)
- Salt and Pepper Tower:鹽和胡椒塔,一次可以攻及兩個敵人(空地)

Duck tower:黃色小鴨塔,發出泡泡攻擊敵人,對有裝甲的敵人傷害大,攻擊可以影響一定區域(地)
- Cannon tower:玩具大砲,速度慢,但有強大攻擊力(地)
- Egg tower:蛋塔,會丟出雞蛋攻擊,造成強力傷害(地)

Fumigator tower:煙燻塔,利用煙霧使附近敵人速度變慢(空地)
- Godzilla tower:玩具酷斯拉,利用放射光線攻擊使敵人速度變慢(空地)
- Blender tower:果汁機塔,利用濺射果汁來造成附近敵人速度變慢和傷害(空地)

Robot tower:玩具機器人,從眼睛射出光束攻擊空中敵人(空)
- Rocket tower:玩具火箭車,一次射出兩枚火箭,長距離攻擊空中敵人(空)
- Airplane tower:玩具飛機,可以快速的攻擊空中敵人(空)

Tesla Coil tower:特斯拉塔,以強力電流攻擊長距離敵人(空地)
- Magic Candy tower:魔法糖果,可以昏厥敵人一段時間(空地)
- Poison Spray tower:殺蟲劑,最強的塔,不用解釋吧!(空地)

除了防禦塔之外,我們還可以使用三種技能來輔助,在畫面的正下方有三個技能的圖示,而使用技能必須運用殺「小蟲數」。所謂的殺小蟲,就是關卡中會跳出一些發光的蟲子,這些蟲子不能用防禦塔攻擊,玩家必須利用滑鼠左鍵來點死牠們,當殺小蟲數符合條件就可以啟動技能。

技能:
放大鏡:可以用聚光效果燒盡一定區域,造成蟲子大傷害
砝碼:利用重砝碼攻擊,可以壓傷一定區域的蟲子
刷膠:在路徑塗上蟲膠,可以緩速經過的蟲子

每一個關卡後面都有頭目,每個頭目都非常具有個人特色,打倒頭幕後就可以過關,過關後會依照方糖剩餘數量來給予評價。整體來說在物件設定上相當有創意,但遊戲無法加速,步調上有點緩慢,是比較遺憾的地方。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。

操作簡介:
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