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avg/avg_g_001.htm

遊戲類型:
冒險解謎

遊戲簡介:
前往深海吧!因為只有真正的英雄才能拯救失蹤的潛水員。

深海英雄是一款以拯救失蹤的潛水員為主題,技巧型的冒險解迷遊戲。玩家在遊戲中要駕駛潛水挺前往深海,收集四散的星星並找到失蹤的潛水員。

在遊戲中玩家的主要目的就是找到潛水員,而次要目的則是收集全部的星星。利用WASD鍵可以移動潛水艇,看到星星後碰觸就可以取得,每關至少要拿一顆星星才可以解開關卡,但行有餘力的話就收集全的星星吧!

在關卡中有時後會遇上一些箭頭,這些箭頭是閘門的開關,玩家必須推動岩石來壓鑄這些箭頭來保持閘門開啟;也會有一些需要鑰匙才能打開的閘門,這時候玩家就 必須先找出鑰匙才能啟動。除此之外,關卡中也會有雷射機關會殺死玩家、隱藏的房間、深海小精靈、變大變小裝置等等,玩家必須好好利用這些物件才能順利過關 喔。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

操作簡介:
WASD鍵:移動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