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pzg/pzg_g_362.htm

遊戲類型:
益智遊戲

遊戲簡介:
創世拼盤是一款黏滯度非常高的益智小遊戲,玩法類似填字遊戲。在遊戲開始後系統會邊教玩家規則,邊進行簡單的關卡。進入第一個關卡後玩家可以看到3×3表 格。在橫邊框與縱邊框有131條件,這是代表玩家必須滿足的條件。因為是3×3,所以看到3的那一列或那一行一定就是填滿。



3代表連續填滿三格,1代表只有一格,只要把空格填成這樣就可以過關,並且解開元素。

還不太清楚的話就繼續玩二關,第二關的九宮格橫邊框和縱邊框是11□11,所以會變成下面這樣。



11代表要填兩格,但是由於是3×3,所以絕對是不連續的填滿,沒有數字代表那橫或列就不需要填。

到了第三關,玩家會看到5×5的拼盤,條件中會出現4,所以一定是下列兩總組合中的一種:

這三格可以確定一定要填滿。

以此類推,往後的關卡就是利用關卡中給予的數字去填色,完全滿足所有數字後就可以過關。

當然,往後的關卡並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過關,除了表格會越來越大之外,數字的變化也會越來越多。如果太混亂時,可以利用下方╳來否定掉自己認為一定沒有填色的區塊來幫助思考喔。

整個遊戲從簡單到困難關卡有25個關卡,可得花上好一番功夫才能破關喔。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。

操作簡介:
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