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act/act_g_320.htm#t-o-p

遊戲類型:
動作遊戲

遊戲簡介:
空間扭曲猴是一款詼諧中帶有小血腥的冒險型動作遊戲,玩家要扮演被賦予空間扭曲能力的實驗猴子,經過重重的關卡來決定自己的命運。遊戲一開始玩家要先取得 頭盔,之後可以利用滑鼠來發射空間扭曲光線。這個光線可以以擊中點往外推,將物件給扭曲(背景岩石除外),利用這個能力玩家可以突破18個關卡。不過要注 意,扭曲光線只可以維持三個效果,第四發開始就會讓第一發失去效力,如果物件恢復原狀而擠壓到玩家就會死亡。當玩家死亡之後,會再換一隻猴子進行實驗,直 到通過為止。

在畫面的下方有幾個屬性:
INFINITE MONKEY NP:你的編號
Progress status:實驗區域編號
Direct predecessore:死亡次數
Greed factor:吃香蕉數量
Destructiveness:破壞攝影機的數量
Curiosity:發現秘密數量

本遊戲採用多重結局,結局會隨著玩家最後的決定而改變,倒底玩家要選擇復仇、任命、逃出、營救還是有其他的結局呢?請玩家自己摸索囉。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

操作簡介:
WASD鍵或方向鍵:移動與跳躍(按住可以跳更高)
滑鼠:發射空間扭曲光線
空白鍵:復原空間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