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act/act_g_319.htm#t-o-p

遊戲類型:
動作遊戲

遊戲簡介:
你是一個太空探險家,渴望著著無限的探索與冒險。不過就在一次的旅行中,你的太空船被隕石擊中,被迫降落在一個充滿水的未知星球上。

這是一款滿有新意的動作冒險型小遊戲,玩家因為引擎故障而迫降在未知的星球。你必須在這個通滿水的世界中冒險,並收集可以用的材料,利用太空船中的設備組合它們,最後生產出新的引擎。

進入遊戲後玩家可以先看到動作,不想看可以跳過。之後會進入關卡主畫面,在左上角是玩家的血量,左下角是電量、氧氣與壓力、右下角式道具快速鍵。右上方有組合表與道具包包。

玩家可以利用方向鍵或WASD鍵進行移動與跳躍,用滑鼠左鍵可以射出雷射,雷射可以分解大部分看到的東西變成材料,接近之後就可以收集起來。在地面上的東 西非常有限,所以為家必須潛入水中去收集材料。進入水中後氧氣會開始減少,用完之後就會開始損血。而一開始玩家能潛入的深度也有限,超過的話一樣會開始損 血。

當收集一定材料之後就可以回到太空船進行組合,製作出新的裝備後可以穿戴在身上,然後就可以到更深的地方去冒險囉。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

操作簡介:
WASD鍵或方向鍵:移動與跳躍
滑鼠:雷射
數字鍵1-6:道具快速鍵
ESC鍵:暫停遊戲
E鍵:組合道具
F鍵:切換手電筒
R鍵:組合表
H鍵:說明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