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收信的時候,一如往常地山了很多垃圾信,其中也不乏英文的廣告信。當刪到有一封名為The Strangers 2的信時,以站小貧弱的英文稍微瀏覽了一下,發現這不是垃圾信而是一封推薦信。一位來自加拿大網站http://www.gamesfree.ca的Eric Lapierre推薦他們網站製作的小遊戲給我,就是名為The Strangers 2。這是一款第一人稱的射擊遊戲,目前已經放到無料遊戲王的新進遊戲中啦,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,還算不錯的小遊戲。

但是當務之急,是要回信啊!完了完了,My English is very poor!!!,自從學校畢業後再沒摸過英文的我,突然要回一封英文信,線上英文高手大大們又突然不在(最好是不在啦,下次不報好康的給你們)只好趕快惡補一下文法,再搜尋了幾個單字...七拼八湊回了一封大意為感謝你的推薦,我們已經放上去貴網的遊戲了。至於內文,原諒我不要公佈,因為我覺得錯很多 XDXD。太丟人啦

看到這有人也許認為,英文那麼爛還回英文信,丟臉丟到國外去了喔!我已經盡力啦...別責怪我了啦。

說個小回憶,以前有個老外的朋友想練中文,每次都寫信來給我練習,雖然剛開始的時候錯誤百出,但是我都會覺得他真的很用心在寫這些信,還會幫他糾正一些錯誤的用法。也許,我破爛英文信可以打動外國朋友的心呢!(自己安慰中 XD)搞不好他還會糾正我的文法錯誤,再回一封信我也說不定啊。

好啦,無論如何…這封破爛的英文信,已經建立了無料遊戲王與外國友站的第一次接觸啦,雖然沒什麼大不了,但也稱的上是一個小小的國民外交吧。下次他們跟自己朋友提起來,搞不好會說:你看,我收到台灣網站的善意回信咧,雖然有一堆錯誤的文法 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