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純日系血統的P2P程式,功能強大到在日本變成禁用軟體
XD

抓ACG、動畫、謎片十分好用,不過要用日文搜尋喔。




中文化+主程式:

http://reesion.cool.ne.jp/files/Share10_ex2.zip


免安裝,可以直接執行。

初始話設定,先簡單寫一下....:

1.先到左上角【設定】中【基本設定】選【配置】預設ID選【設定】自己輸入用戶名稱和暗號生成文字,然後【鍵值生成】之後按【增加】,接著把你設定的ID給選起來使用。

2.再到左上角【設定】中【基本設定】選【網路】,最大傳輸那邊最少要填50(沒差,填好玩的),最大下載填你網路有多強就多強。

3.然後到左上角設定中選【叢集設定】,自己打叢集名子再增加,這個作用是告訴人家你這邊有什麼檔案下載,最少要設定一個,然後打勾。

3.再來到中間有個叫【資料夾】的設定【上傳】、【下載】和【暫存】資料夾

4.最後到中間第一個選項【節點】進入後,在【暗號化的地址】的白色大框貼上暗號化的地址在選【增加】,這很重要,沒有節點位置就無法啟動Share EX2。

給幾個節點位置登錄的網頁:
http://share.mudaijp.com/nodes.txt
我的節點:vDPtZ5TaW0LzIQ00I0AloGrFceSzM/3OOb3ETe6FicvF29MkHA

以上四點一定要全部完成才會正式啟動,但是要注意,一啟動就會開始運作,記得先塞一個無關緊要的檔案到你設掉的上傳資料夾,選【快速檢查】,讓大家在你這邊能抓到檔案,其實這個軟體你不上傳也沒差....

有使用的人在一起討論心得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