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星期,過完了一個不像年的年,跟往常不一樣的是:大家都出去玩了。一堆人在旅遊途中打給我報平安,還是炫耀呢?我還是一個人獨守空閨,弄著無料遊戲王。剛好這段期間公會中幾乎開不了團,從小年夜那天開始,大家彷彿就像是人間蒸發了一樣,沒什麼人上線。直到今天才重開了BWL。

雖然沒有和別人一樣出去玩,但聚餐卻沒有少過,一直揚言要減肥的我,索性只好繼續裝死,被人問起這件事,就說:過年咩~

竹科的朋友終於回來過年了,聊著事業上的感想,發現其實當一個科技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好?新竹,雖然我不是很熟,但是也住過兩個月左右。印象中除了接到狹小之外,就是停車場林立,總感覺是一個生活機能不是很強的都市。

本來過完年就要北上打拼了,結果Google先一步找上了我,兩年多前申請的Adsense居然得到了100$的收入。打開塵封好久的無料遊戲王,我選擇繼續當一個Soho的電玩人,不再想去台北的種種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