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etc/etc_g_194.htm#t-o-p

遊戲類型:
另類搞怪

遊戲簡介:
克勞倫斯是一個胖宅,35歲了還與父母住在一起。他一直過的沒有愛情的生活,可求一個伴侶是他長久以來的夢想。可是,女還們卻對他嗤之以鼻。也許是因為他 懶惰,也許是因為他不愛洗澡,也許是因為他長得又胖又醜。但不什麼原因,只要他一接近與女孩們,就會被送上厭惡的表情,他真的是一個傷心難過、一個又胖又 傷心難過的人。

但是,這一切終於有了曙光,他在網路上的聊天室中用謊言認識了一個女孩,並且得到了一次約會的機會,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的邀約!他想在這一天變身為一個羅曼蒂克的帥哥。而玩家的任務就是幫助他大變身,並等著這天的到來。起來吧,穿起衣服!刷亮牙齒,去變身成大情聖!

這是一款惡搞味十足的小遊戲,玩加要幫助克勞倫斯,由一個又胖又醜宅男,變成大情聖。整個遊戲以像素風格呈現,音樂也是採復古遊戲機的感覺。遊戲開始後就 可以進行冒險,利用方向鍵可以移動,空白鍵跳躍,看到告示牌的時候會有提示,每個告示牌寫的內容都很特別,有星去的話可以閱讀看看。遊戲中出現的敵人都是 與玩家有關或是惡搞的角色,像是小貓、小狗、想清理房間的媽媽、水管工人等等。這些敵人都會攻擊玩家,可以利用踩頭的方式打倒他們。而按下Enter鍵後 會顯示目前狀態,比如獲得道具,目前的劇情進展,獲得的金幣等等。

整個遊戲歷程不短,中途可以紀錄遊戲,斷開之後可以接著玩下去。遊戲最後有五種結局供玩家探索,最後可以玩出什麼樣的結局就看玩家的判斷囉。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

操作簡介:
方向鍵左右:移動
方向鍵下:蹲
方向鍵上:看告示牌、進門
空白鍵:跳躍
Enter鍵:觀看狀態選單
ESC鍵:回到標題畫面
M鍵:聲音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