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game.com.tw/flash/act/act_g_266.htm

遊戲類型:
動作遊戲

遊戲簡介:
這是一款過關型的動作射擊遊戲,黑暗基地的製作團隊最新力作,充滿濃濃美式風格與電影般的開頭動畫令人印象深刻。玩家要在遊戲中扮演一名突擊隊員,在遭遇 到未知的浩劫中生還了下來,面對四面八方湧入的殭屍群展開反擊與逃亡。

遊戲開始後玩家會在一處營地內,四周都是完全黑暗的狀態。營地內有營火,殭屍會往營火的處襲擊,如果火被滅掉,玩家就只會剩下一盞小小的手電筒光源囉。每 一關都破數制,在畫面的右下角會顯示目前波數,正下方則會顯示本波剩餘的敵人。本遊戲中的殭屍攻擊變化非常多,一共有15種不同種類的殭屍,每一關後面也 會有頭目,打倒頭目後可能會獲得新武器,而遊戲中可以使用的武器有15種之多,每種武器都非常有特色,連換子彈的時間都有考慮進去。

在升級方面,沒有金錢這種設定,玩家的武器想要升級必須先取得該武器,再利用此種武器打倒殭屍,就會有機會掉落強化零件。除了零件之外,也會掉落補血道具 和彈藥,所以物資缺乏時務必要取得喔。

整體玩起來氣氛很夠,採用十分昏暗的背景光線處理以及Eye Candy動態粒子的慮境,相當有恐怖電影的氣勢。不過搭配上搖滾風的音樂以及流暢度不錯,玩起來也非常的爽快,很想打發一段時間的人來遊玩喔。

操作簡介:
WASD鍵:移動
滑鼠:瞄準與射擊
E鍵:格鬥
X鍵或WASD鍵點兩次:爬回營地
F鍵:投擲道具
R鍵:換子彈
空白鍵:觀看狀態
Z鍵:紅外護目鏡
Q鍵:換武器
數字鍵1-3:快速切換武器
Shift:使用或關閉Hud
M鍵:靜音
C鍵:觀看操作說明
P鍵:暫停
ESC鍵:回到主選單或跳過影片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