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遊戲連結:
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rpg/rpg_g_075.htm

遊戲類型:
角色扮演

遊戲簡介:
你正在跟夥伴踢著足球,不小心把球踢到了一處懸崖邊,卻發現了一顆奇怪的大蛋。一陣奇怪的光芒後,你被傳送到了九世紀左右的年代,而且是一個屬於蛋蛋騎士的世界... ...

蛋蛋騎士是一款像素構圖,半即時戰鬥的RPG遊戲,玩家要在未知的蛋蛋世界中,與騎士們相遇,突破難關並找出回到現代的方法。

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孵化出第一個蛋蛋騎士,利用蛋蛋騎士可以與敵人作戰。往後還可以找到更多的蛋蛋來孵化。

每個蛋蛋騎士都有獨特的技能,而在孵化時也可以在三個隨機天賦中選一個來使用。不過,每種天賦除了有強大的能力之外,也帶有一些弱點,所以必須小心配置來使用。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

操作簡介:
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