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真心的付出過,如何能輕易忘記?

在分開的那一刻,看到心愛的人最殘忍的面容,冷酷無情地撕裂了我們的關係,就像血肉剝離了筋骨一樣痛不欲生。

最可怕的是,不願相信這是事實,還繼續放任對方各種形式的冷漠對待,為的只是渴望著還有一絲絲希望可以挽回。

最後傻傻的想著:一定是自己不夠好,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。

不願面對現實,不願走出陰霾,不去認清這一切已經結束了,最後連自己都討厭了自己。

但,如果自己都放棄了自己,誰能拉自己一把?

請振作起來!重新檢視自己,應該可以發現,也許自己並沒有那麼差

擦乾沒有必要的眼淚,即使突然間想起時還是會心痛地眼眶泛紅,但這不會太久,因為最清楚這些事情的答案就是自己,不樣再騙自己了

一直過去的日子很美好,那就讓未來的日子更完美吧。

加油!等到有一天,自己的人生已經變得很充實、很快樂、很幸福。那些曾經以為很棒的過去,就會漸漸被時間給沖淡、被未來給覆蓋。

當走出了這個不見天日的小房間,抬頭看看,美麗的風景可能就在眼前。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