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遊戲連結:
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che/che_g_249.htm

遊戲類型:
另類搞怪

遊戲簡介:
修改:購買增加金錢

自動農場是一款模擬農場的另類自動化遊戲,在遊戲中玩家必須種植作物、賣錢、強化自己農場的能力,最後買到房子並娶到老婆。

遊戲中有兩個主要的區域:農場與城鎮

農場的部份:進入遊戲後NPC或教玩家玩如種植作物

整地:第一次種植或想要更換作物時,把滑鼠移到農地上的鋤頭就可以整地

播種:整地完之後可以選擇要種植的作物,播種後作物會自動成長,到100%就可以收成

灌溉:農地旁有一個計量表是目前的灌溉值,歸零後會變紅色,植物的成長就會變慢,這時候必須手動去點成長中的作物進行灌溉。

收成:當作物成長到100%後會自動進行,用滑鼠左鍵點可以加速,收成後的作物拿到城鎮會自動販賣獲得金錢。

在畫面的左上方有有一個經驗值,收成可以提昇經驗值並升級,升級後有四種羺力可以強化:

Harvesting 增加收成速度
Watering 增加澆水速度
Running 增加移動速度
Selling 增加作物售出價格

城鎮部份:有許多NPC可以交談

Mayor:鎮長。可以購買農地,買滿了之後可以花錢強化城鎮
Seedsman:種子商人,可以購買新的種子
Blacksmith:鐵匠,可以強化農具,增加收成速度
Cattle breeder:酪農,可以購買肥料增加作物成長速度
Mayor's daughter:鎮長的女兒,未來老婆對象之一
Chicken breeder:雞農,可以買小雞,但必須取了老婆之後
Brenda和Dana:未來老婆對象之一

老婆候選人可以聊天與送花來增加好感度,花為收成時隨機取得,送花花必須要一束為單位。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

操作簡介:
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