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act/act_g_403.htm

遊戲類型:
動作遊戲

遊戲簡介:
黑暗的時刻已經降臨!傳說中,每隔500年就會爆發不死軍團的動亂。

如同你所見到,我們的王國與機智的不死族正在交戰中。這不是第一次發生的悲劇,但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,戰亂能從我們的手中永遠消失。

謝謝你同意幫忙我們,我想要你去邊境荒蕪的城鎮中,尋找出可以用來防禦的塔樓。

先去與當地人接觸,找些得力助手幫助你。祝你好運!

決心系列的新作,是一款有擁有眾多任務的過關動作遊戲。不過這次的站長從現代搬移到了中世紀,故事為玩家接受王國的邀請,收復邊境的城鎮,建立防禦塔、奪回礦場,並且與不死族、半獸人進行戰鬥

遊戲開始後玩家就會進入第一個任務,進入關卡後玩家必須尋找大師,並將大師帶回村子,最後殺掉一定數量的殭屍來完成任務。任務結束後還有支線任務是清空戰場的殭屍,原基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完成。

第一關打完後就會進入地圖模式,在地圖上玩家可以看到任務點,點下去後玩家可以發現任務。每到一個新的區域必須先探索區域,然後進行清除任務、建塔任務、建設礦區或是進行防禦戰。

不過,建設礦區、建塔與升級建築都需要物資,這些物資必須在關卡中尋找,到滿足建設條件後才能實施。

另外。每個區域本身就有各自的每日威脅度成長值,建塔與清除任務會降低威脅度成;反之,建設礦場則會增加威脅度。當威脅度提高到一定程度,殭屍大軍就會反撲並奪回該區域。

在地圖畫面中,玩家也可以利用過關獲得的金錢來購買武器與技能,並強化以買的武器能力。如果在關卡中救出某個領域的大師,也可以花錢招募變成夥伴一起出任務。

相關遊戲:
決心(Decision)
決心2(Decision 2)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

操作簡介:
滑鼠:瞄準、射擊、開寶箱
WASD鍵或方向鍵:移動
數字鍵:切換武器
Z鍵:鷹眼技能
Shift鍵:奔跑技能
空白鍵:定點攻擊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