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dex/dex_g_025.htm

遊戲類型:
技巧反應

遊戲簡介:
很久很久以前,在Solaris的王國中,有一個巨大且神聖的燈塔守護著大地。凡是被它的光線所庇護的地方無不繁榮與和平。

然而,命中注定的這天終於到來,不名的原因使燈塔的光完全消失,王國也陷入永恆的黑暗之中。

但這一切還沒有到絕望的時候,一個天賦異稟的年輕巫師「露西亞」到了燈塔前。她用盡全部的力量創造出新的神聖光球,用這個光球可以用來重新點燃神聖燈塔。

但這個光球的能量非常強大又不穩定,只要稍微碰撞就會產生毀滅性的爆炸。

但已經沒有其他方法了,你的任務就是幫助露西亞,保護光球到達塔頂,並結束這個黑暗的時代。

神聖之光是一款以像素構圖,技巧性非常吃重的過關遊戲,玩家要幫助露西亞保護神聖光球,一路爬上燈塔的頂端。

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看到露西亞與光球在畫面的左邊。利用方向鍵可以移動與跳躍露西亞,滑鼠左鍵可以移動光球。玩家的任務是移動露西亞到達最後的樓梯就可以過關。

不過,燈塔現在正處於黑暗狀態,露西亞移動時必須有光球支援照明,如果太深入黑暗就會死亡而挑戰失敗;而光球本身相當脆弱,只要碰到任何障礙物就會大爆炸,一樣會挑戰失敗喔。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

操作簡介:
WASD鍵或方向鍵:移動與跳躍露西亞
滑鼠:移動光球
R鍵:重來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