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act/act_g_398.htm

遊戲類型:
動作遊戲

遊戲簡介:
很久很久一前在日本的一個城市裡,城主為了選租最強的鍛造師來舉辦了大賽,最後只剩兩位鍛造師一決勝負。

鍛造師 村正(Muramasa)表示,刀就是用來殺人的道具,他的刀可以斬斷一切阻擋在面前的東西;令另一位鍛造師 正宗(Masamune)則說,他的刀本身並不能殺傷任何人,但卻可以隨使用者的強大精神而成長。

為了分出高下,城主請了兩位一流的劍客,分別拿著村正與正宗進行較量。最後,正宗果然沒能傷到對手,但村正卻斷成了兩半。所以,正宗獲得了天下第一鍛造師的稱號,而村正帶著忿忿不平的心情離開了。

幾年之後,村正帶回了一把刀,想請城主再一次測試。此時正宗感覺到村正的刀上隱隱約約散發出了一股邪氣。正當他準備阻止的時候,拿著村正的劍客像是發了瘋一樣失去了心智,並且開始在城中四處破壞斬殺。最後,這把貪得無厭的妖刀,將拿著它的劍客也吸成了一堆白骨。

原來,村正為了打造出最強的刀,用他兩個孩子的血肉來鑄劍,然後就產生了這把被詛咒的妖刀。在這件事之後,妖刀被封印了起來,而村正也逃之夭夭,再也找不到人。

但在幾年之後,一位名叫一郎(Ichirou)的劍客拿到了妖刀,並且利用它展開了殺戮之旅... ...

禁斷的武器是一款血腥感很重的動作過關遊戲,玩家要扮演妖刀的持有者一郎,利用妖刀村正的力量一路殺到底。

在關卡開始前玩家可以選擇一個飾品裝備,不同的飾品可以增加玩家不同的能力。有些飾品可以一直使用,有些則會在過關後便損壞。

遊戲開始後玩家就要開始斬殺,敵人會從四面八方進攻,利用WASD鍵可以移動與跳躍,滑鼠左鍵就會開始斬殺。在畫面的下方有紅色及綠色的血條,紅色的是血 池,斬殺敵人時候增加,會隨著時間與使用必殺技而減少;綠色的是玩家血量,當紅色血池歸零後就會開始減少,歸零後玩家就會死亡而Game Over!

在遊戲中連續斬殺敵人可以獲得連段Combo數,數字越高玩家的傷害力也越強。而在空中完成的連段則會增加必殺一級的機率。另外,美殺一個神都會拿到靈魂點,這些點數可以在過關之後來升級玩家的各種能力。已經突破的關卡也可以重複進行來練等喔。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

操作簡介:
WASD鍵或方向鍵:移動與跳躍
滑鼠:斬殺
S鍵+滑鼠:必殺技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