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slg/slg_g_217.htm

遊戲類型:
策略模擬

遊戲簡介:
經過了幾十億年,宇宙已經愈來越擁擠。包括人類在內的許多種族,不得不離開自己的家鄉,展開對遙遠星系的探索並爭奪寶貴的資源。但在長期星際競爭的過程中,種族之間不斷增長的矛盾衝突,最後終於引來了不可避免的星際戰爭... ..

星際爭奪戰一款類似細菌分裂戰的策略遊戲,這次玩家要操作人類的艦隊,利用群體的力量去占領星球,最後擊敗其他種族外星人的艦隊保衛星系不被侵略。

遊戲開始後會有一關的練習關,玩家可以在這邊練習操作的方式。在戰略畫面上會有很多星球,在開打之前玩家與對手的星球都有護盾,護盾時間到之前只能攻擊中 立星球。點選自己的星球再往其他的星球點選就可以開始出擊,星球中央的數字是目前艦隊數量,當自己的兵力增加了之後,可以一次拖好幾個星球去攻擊敵人。

比較特別的是玩家的對手,也就是其他種族的外星人都有獨特的技能,了解這些特殊技能可以幫助玩家的戰鬥:

Terrans:人類,無特技
Xame:活越久額外的單位越多
Findra:全滅後會有大量援軍
GR-8:對中立星球攻擊力三倍
Movoo:被攻下的星球會變成中立星球
Jova:無法得知兵力資料
Urrans:每次出兵增加額位的單位
Andon:大型船隻攻擊力兩倍,並且速度更快

當打倒所有的敵人後就可以過關,過關之後可以利用給予的點數來升級能力:

Defense:防禦力
Attack:攻擊力
Speed:進攻速度
Growth:艦隊成長速度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

操作簡介:
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