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glg/glg_p_252.htm

遊戲類型:
女生遊戲

遊戲簡介:
Quesadilla其實台灣常常看到,很多餐廳都會拿來當開胃菜,雖然翻譯大多都是墨西哥X餅,但Quesadilla其實是美式墨西哥料理。作法上一 般都是用Flour Tortilla的餅皮,然後裡面夾一些肉類當內餡,最後再加上一些配料後鋪上起司去烤。另外,墨西哥人大部分說西班牙語,所以在唸Quesadilla 時也要照著西班牙語系的發音:[.keisә'di:jә]。

快加入莎拉的廚房,幫他做出怪異又美味的萬聖節墨西哥酥餅!請跟著莎拉的指示,學習各種萬聖墨西哥酥餅所需要的步驟:製作內餡、製作麵糰、製作餅皮、完成墨西哥酥餅,你必須快一點才會有更高的分數喔。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

操作簡介:
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