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dex/dex_g_573.htm

遊戲類型:
技巧反應

遊戲簡介:
軌道彈珠是一款技巧型的過關遊戲,在遊戲中玩家要從軌道射出彈珠來碰撞,來吸收其他的彈珠,然後達到關卡要求的彈珠數量來過關。

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看到自己的母球在正中央,軌道上會有一顆藍色的彈珠在環繞。利用滑鼠左鍵可以射出彈珠,只要碰撞到紅色的彈珠就可以吸收成為自己的彈珠,在第二回合開始就可以射出剛剛吸收的彈珠來攻擊。

每一個關卡可以射出三次彈珠,用完之後就會統計成績。在畫面的上方有關卡要求的彈珠數量,超過了第一顆星星才可以過關,之後的第二顆與第三顆星星則是供玩家挑戰的成就。

除了一般的彈珠之外,有些關卡也會出現灰色的岩石,岩石會阻礙玩家的彈珠。不過,玩家也有特殊的彈珠可以用。

圈圈彈珠:可以用碰撞時產生的震波來吸收彈珠
閃電彈珠:可以炸毀灰色的岩石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

操作簡介:
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