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pzg/pzg_g_446.htm

遊戲類型:
益智遊戲

遊戲簡介:
我們悲傷的國王獨自一人住在他的王國,因為某個邪惡的詛咒,把他身邊的人都消失了,只剩下他孤獨的一個人。

直到有一天,他看了一本典籍,裡面記載了城堡的某處有個道具可以打破這個詛咒,而你的任務就是幫助國王,找到這個神奇的號角!

孤獨的國王是一款以16位元像素構圖,技巧型的過關益智遊戲,玩家要在48個關卡中冒險,最後找到破解詛咒的黃金號角。遊戲開始後玩家就要開始進行冒險, 利用方向鍵或WASD鍵可以移動與跳躍國王,到達木門之後就可以過關,過關之後會給予評價,玩家花越少的時間過關評價越高。

到達第三關後玩家會拿到木號角,取得這個號角後玩家就可以在接下來的關卡中,用接觸的方式讓盔甲開始活動,並且會跟著國王做一樣的動作。利用這個特點,玩家可以突破接下來個關卡。

除了木號角之外,玩家在關卡中還可以拿到銅號角與銀號角。銅號角可以在按下空白鍵後讓盔甲變成石塊,而銀號角可以在按下空白鍵讓盔甲變成金黃色,之後玩家與盔甲之間就會變成平行世界,當盔甲在移動時,即使玩家使踩空的狀態也可以繼續前進。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。

操作簡介:
WASD間或方向鍵:移動與跳躍
空白鍵:切換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