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game.com.tw/flash/act/act_g_282.htm

遊戲類型:
動作遊戲

遊戲簡介:
西元20XX年,又過了幾天後。機器人救了小貓,然後又拯救了小貓的朋友-小狗。這兩隻小動物不會孤單,小貓告知了最後一個動物的下落,機器人決定跟隨預 言中一樣去找到這最後一個生命。牠就在一個名為軒轅九號的星球,這是一個銀河中最危險的挖礦場。機器人將小貓和小狗留在安全區域後,就獨自前往了目的地。

機器人要救金魚……

機器人拯救系列的第三部作品,這是一款以復古像素構圖的冒險動作小遊戲,玩家要幫助機器人救出金魚。本次小貓不會再幫助玩家啦,所以玩家必須在關卡中獨自 找到零件、打倒頭目最後救出金魚。冒險進行中都有紀錄點,當碰到敵人死掉時,會回到紀錄點重新開始,但還是會增加10秒的冒險時間,玩家可以在畫面的左上 角看到用了多少時間來過關。

本次打倒敵人不會在扣時間啦,但有一種像葉子的綠色礦石,取得後可以減少時間五秒,不過跟過關是無關的,不拿也可以。還有這次冒險區域也不是一層一層通 過,因為這次分為六個區域:表層區、補給區、蝙蝠區、水晶區、處理區和液體區。只要打倒第一個頭目取得連結水晶後就可以自由切換區域冒險啦!

不過呢,本次遊戲著重在動作技巧上,很多地方的難度都比前做高很多,想要知道最後結局的玩家可要好好的努力努力囉。 by 無料遊戲王

操作簡介:
方向鍵:左右移動
Z鍵:跳躍
※以下動作須取得道具
X鍵:炸彈
ZZ:二段跳
方向鍵下:無敵盾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