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game.com.tw/flash/tdg/tdg_g_141.htm

遊戲類型:
守城防禦

遊戲簡介:
病毒已經感染到了叢林,所有的野生動物都變成了殭屍,並且向你襲擊而來。為了活下去,帶著老爸老媽和妹妹一起殺光這些殭屍吧。

這是一款定點射擊型的防禦遊戲,玩家要利用各種武器打倒各式各樣的動物殭屍。遊戲開始前會讓玩家選擇電腦的等級,電腦比較差的請選Low-end,不然可 以能會LAG喔。遊戲開始後動物殭屍們就會進攻,玩家會站在畫面左方的木箱上,利用滑鼠可以射擊。一開始的小槍沒有彈數限制,可以一直射到爽,但是威力不 強。

玩家的木箱有血量,當殭屍靠近木箱後就會開始攻擊,血量會減少,歸零後就會爆掉。三個木箱都爆掉玩家就會死亡。打倒殭屍後會有金錢可以拿,玩家必須以滑鼠去觸碰金錢來獲取。在畫面的右上方會顯示還有多少殭屍要殺,全部都殺完後就可以過關並且進入升級選項:

升級選項裡面有兩個部分,首先是武器,除了手槍之外,其他武器都要購買,也可以獨立強化威力、換子彈速度與彈數:

Pistol:手槍,一開始給的五器,威力弱
Machine Gun:機槍,速度高,可以連射的武器
Shotgun:散彈槍,一次可以射出多發子彈的槍
Gatling:隔鄰機槍,更快更強的機槍
Sniper:狙擊槍,單發威力很強的武器
Pulse Gun:脈衝槍,威力超高的武器,但是發射後就要衝能
Flamethrower:火焰放射器,可以燃燒一定區域的敵人,但是射程很短

其他的部分:
Full Hp:恢復所有木箱的血量
Plus 1 Crate:增加一個木箱,上限三個
Double HP:增加木箱的血量變成兩倍
Hire Mon:雇用老媽,可以自動吸金
Hire Dad:雇用老爸,可以隨時修理木箱
Hire Sis:雇用妹妹,可以用弓箭幫忙攻擊

購買後的武器隨時可以利用數字鍵來切換,也可以在關卡中就利用金錢來升級,但是要注意切換武器時要重新換子彈喔。整個遊戲玩起來有一點惡搞的感覺,動物的 種類也很多,猴子、兔子、大象、河馬、犀牛、獅子、烏龜、熊貓、北極熊、棕熊、蛇、大金剛等等,每種動物都有自己的特殊屬性,有種玩了之後會一直想玩下去 的衝動。可惜的是升級變化比較少,耐玩程度有點打折囉。
by 無料遊戲王

操作簡介:
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數字鍵:換武器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