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pzg/pzg_g_434.htm

遊戲類型:
益智遊戲

遊戲簡介:
希尼爾和啾尼爾回來了,而且啾尼爾比以前還更愛惡作劇了!想辦法讓希尼爾保持清醒,不要再讓他整天想睡覺,變成懶惰的方塊了!

這是一款十分有趣的物理益智小遊戲,遊戲開始後玩家的畫面上會有一個睡著的大的紅色方塊:希尼爾,上方會有一個小的紅色方塊:啾尼爾。玩家的任務就是將啾尼爾接觸到希尼爾,讓頑皮的啾尼爾叫醒希尼爾。

要達成這個目標就必須使用消去技能,在關卡中除了兩個主角紅色方塊之外,還有很多其他顏色的方塊,這些方塊只要用滑鼠點選就可以消去,然後利用位能轉換動能的方式,讓啾尼爾接觸到希尼爾來過關。

注意,過程中如果啾尼爾跑出畫面外面就算挑戰失敗;關卡中也會有一些陷阱讓啾尼爾死亡。如果遇到被冰起來的方塊就是無法消去,這時候玩家就必須想其他的方法來過關。

在畫面的左上方有玩家的評價,只要使用規定的點擊數內就可以獲得三顆星的評價喔。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。

操作簡介:
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