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pzg/pzg_g_433.htm

遊戲類型:
益智遊戲

遊戲簡介:
笨賊拍檔是一款有趣的益智過關型遊戲,玩家要在關卡中將偷到的錢,由第一個小偷送到第二個小偷手上。

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看當左下角有個開始符號與傳送符號,按下開始符號後第一個小偷就會丟出錢袋,但因為力氣不夠,錢袋只會落在地上,所以玩家必須使用傳送 符號在路徑上,並且把角度調整至右上。然後再使用開始符號後,錢袋飛出去碰到傳送符號後就會往右上再飛行,只要錢袋飛到第二個小偷手中就算過關。

往後的關卡中傳送符號會變得更多,地型也會越來越複雜。所以玩家再設置傳送符號前,可以先開始拋錢袋看看,再按下終止的符號,就會出現剛才的路徑指示,這時候玩家就可以輕鬆的設計傳送符號的放置位置。

不過要注意,遊戲的分數以玩家使用的時間來計算,用的時間越少,分數也會越高。而玩家一旦開始關卡就會計時,反覆的測試會讓分數變低喔。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。

操作簡介:
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