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pzg/pzg_g_394.htm

遊戲類型:
益智遊戲

遊戲簡介:
這是兩個好朋友:男孩菲力士與狗狗莫爾的溫馨冒險故事,幫助他們解決難題,並找出發生了什麼事!

這是一款畫風與音樂都相當優美的益智過關遊戲,玩家要操作男孩菲力士與狗狗莫爾來過關。菲力士是人類小男孩,可以跳躍的比較高,也可以滑行通過狹窄的空 間,不過他不會游泳要注意溺水;莫爾是一隻大狗狗,跳得不高,但是可以壓壞箱子與撞開障礙物,而且牠很擅長游泳,也能背著菲力士到更高的地方。

憑藉著這些先天上的優勢,玩家必須分配兩個好朋友的使用時機,當所有的兩個主角都到達終點就可以過關;反之,如果有一個主角遭到不幸就會挑戰失敗囉。遊戲一共有15個關卡可以挑戰,難度方面不會很高,但是有時候必須要進行跳躍的動作,所以技巧層面也不能太弱唷。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。

操作簡介:
WASD鍵:控制菲力士
方向鍵:控制莫爾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