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說,經歷了之前的那段,已經沒有辦法那麼死心塌地的愛一個人了

因為曾經那麼的深愛過一個人,但被傷害後徹底覺悟,所以現在身邊的那個人就沒有辦法那麼愛了。但造成傷害的不是身邊的那個人,卻要承擔以前的過錯留下的後遺症。

公平嗎?我不知道。

我只知道,我曾經也犯過很多錯,也後悔過,也被傷害過。但不管被傷害過多少次,我還是會用最真的心,最初的感覺去對他,因為在我身邊重要的人,我不願意讓他受到跟我一樣的傷害。

倘若你身邊還有重要的那個人,不管過了多久,不管感情是不是變淡了。給他一個突然的擁抱,然後牽起他的手,告訴他:有你真好。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