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遊戲連結:
http://free-game.cc/flash/pzg/pzg_g_347.htm

遊戲類型:
益智遊戲

遊戲簡介:
一款玩法類似反彈走迷宮的益智遊戲,玩家的目的是要利用通道把機械鼠送到終點。

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看到機械鼠在畫面上,只會作直線型的移動,當碰到牆壁就會反轉方向移動。這時候玩家應該可以看到有很多L型的管子,利用滑鼠可以改變這些 管子的方向,當機械鼠進入管子後就會順著管子往另外一面出去,最後只要玩家順利的將機械鼠送到藍色的大門出口就可以過關。

在畫面的左上角有一個數字,那是玩家的分數,當玩家取得關卡中的各種黃金乳酪就會增加,但每次改變管子方向都會減少。剛開始的關卡並沒有太多的難度,不過隨著關卡進展,難度也越來越高,出現的物件也會越來越多喔。

-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,轉載請註明來源。

操作簡介:
全程使用滑鼠操作
(小提醒,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)

arrow
arrow

   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